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秘书长到广东省消防协会走访交流

为加强上下游协会组织的联动交流,5月23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秘书长黄耿燕、会长助理陈嘉泳一行2人走访了广东省消防协会,受到省消防协会秘书长沈奕辉、副秘书长吕文龙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不锈钢消防管道推广应用、团体标准宣贯、加强两会联动合作等进行交流。

图片

黄耿燕秘书长首先感谢省消防协会对我会牵头编制的《不锈钢消防管道安装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积极参与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会成立背景和基本概况,着重介绍了我会在不锈钢管道拓宽应用方面所开展过的重点工作。黄秘书长表示,期望未来与省消防协会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不锈钢消防管道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

沈秘书长在交流中介绍了省消防协会的成立背景和基本架构,他表示,不锈钢材料有其天然优势,在细水雾等消防领域已广泛应用,不锈钢消防管道趋势明显,目前需要在行业内加强标准宣贯以及安装培训等等,大力推行不锈钢消防管道普及应用的道路仍要继续走。沈秘书长希望接下来双方协会能继续加强友好互动,期待共同开展更多工作。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消防管道的优势、新材料新技术、相关标准及具体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