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受聘为省工商联法律委员会企业事务专业委员会委员

4月3日,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法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法委会主任李红,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王福亮、江南、胡德兆,中山大学法学院教授周林彬、广东省民营企业律师服务团团长刘涛、副团长朱列玉,广东省工商联法委会及专委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受广东省工商联执委,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委托,协会秘书长黄耿燕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工商联副秘书长齐耀文主持。

广东省民营企业投诉中心卢杰敏主任首先通报了省工商联第十三届法律委员会及专业委员会名单。

会上,齐耀文副秘书长传达了全国工商联法律服务和劳动关系委员会会议精神。卢杰敏主任通报了省工商联第十二届法委会工作总结及第十三届法委会工作思路、省工商联2022年法律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思路。

图片

期间,与会委员对2023年工作进行发言交流、建言献策,针对法委会如何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提出真知灼见。

 

 

会上,为第十三届委法律委员会及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颁发证书。广东省工商联执委,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受聘为委员。

▲黄耿燕秘书长(左三)代表林会长接受聘书

▲省工商联李红副主席讲话

省工商联李红副主席在会上作了讲话。她表示,当前的法律工作要围绕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扎实开展,虽不是锦上添花,却是雪中送碳。工作任重道远,在座的的法委会和专委会的成员包括了企业家精英、法律精英、公检法部门、学者专家、商协会代表组成的智囊团。李红副主席通过三个“感谢”表达了大家对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对第十二届工作的肯定及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凝心聚力,准确把握当前的时和势,发挥法律的作用;二是精准发力,以高质量服务护航两个健康;三是大家发力、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