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不锈钢消防管道安装技术规范》、《不锈钢热水管道安装技术规范》推进会召开

10月25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在佛山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不锈钢消防管道安装技术规范》、《不锈钢热水管道安装技术规范》两项团体标准推进会。广东省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副所长、高级工程师龚悦,高级工程师蔡卫旭,著名给排水专家、教授级高工赵力军,国家消防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主任刘志鹏、协会不锈钢管道安装专家燕晓林、广东炜联长城副总经理林柏健、广东双兴集团技术总工李钊才、广州美亚股份技术总监胡飞、广东美美管业总经理王辉阳、中管科技总经理谢峰、广州民安机电消防工程技术总工蔡林海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秘书长黄耿燕主持。

图片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出席并致辞。他首先对各位专家和参编企业表示感谢,并向与会者介绍了我会率先在不锈钢行业开展团体标准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及阶段性成果。林会长表示,这些年来协会的标准化工作得到了省市场监管局、省工信厅和佛山市市场监管局的重视支持以及有关各方的积极参与,正是有了政府部门的关心指导,行业专家、专业机构的技术支撑、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从而有力推动了我会的标准化建设,进一步促进了不锈钢产业规范发展。希望通过今天会议的召开,按时按质完成这两项标准的编制任务。

赵力军教授在会议中就《不锈钢消防管道安装技术规范》、《不锈钢热水管道安装技术规范》两项标准的先进性、适用性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表示希望通过标准充分挖掘填补行业空白的内容,让标准在不锈钢管道拓宽应用中发挥先行作用,引领产业发展。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讨论热烈,并对标准内容逐一审核并达成广泛共识。

图片

下一步,《不锈钢消防管道安装技术规范》、《不锈钢热水管道安装技术规范》两项团体标准研制将按工作计划及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