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2021年度“不锈工匠”公示活动颁证仪式举行

6月15日下午,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举办的2021年度“不锈工匠”公示活动颁证仪式在理事单位乐从钢铁世界总部大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本次公益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广东技工”工程,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育选树一批先进榜样,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崇尚技能、追求品质的行业氛围,持续擦亮“不锈优品·广东质造”名片。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副书记陈培华,常务副会长林树灿、副会长邓运如、副会长钟斌海、副会长袁伟明、秘书长黄耿燕,常务副会长杜海波代表邓国军、副会长孙峰代表彭文浩、副会长谭永炼代表黎小菲、副会长陈伟彬代表苏宝荣、副会长卢汉明代表徐舜斌、副会长王文辉代表李国华以及获得公示的“不锈工匠”代表近百人参加仪式。

 

       

仪式由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主持。

常务副会长陈培华宣读《关于确认2021年度“不锈工匠”公示名单的决定》。

仪式上,协会领导分批为“不锈工匠”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工匠代表、诚德新材料厂长罗勇发表感言。

工匠心,不锈情。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和引领不锈钢行业精益求精成为习惯、敬业专注长久不息、不忘初心更显清晰的工匠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