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佛欣、卡姆、圆美

4月7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理事单位佛欣、卡姆以及会员单位圆美,受到协会成员们的热情接待。


佛欣:专注细分领域 发展新产品市场

在佛欣,林会长一行受到理事、董事长武文全的热情接待。武董分享了去年企业的整体业绩情况和今年的企业发展规划。武董介绍,去年整体业绩超1亿,今年目标业绩力争达3亿。目前,企业生产的配套设备产品销售已遍布国内以及国外20多个国家,公司还与省科协、季华实验室开展技术研发合作。武董表示,希望今年能够继续拓宽产品渠道、提高产量,继续努力增加并保持市场份额。接下来,将着重开展新生产基地的建设工作,并计划2023年中正式投入使用。

林会长对佛欣去年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祝贺,对武董一直以来给予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佛欣接下来新产品的面世和新生产基地的顺利竣工投用。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表面加工工艺、企业规范经营、制造业技术人才吸纳等进行交流。
 

卡姆:突破技术瓶颈 多渠道发展业务市场 

     

在卡姆,理事、总经理杨守强予以热情接待。杨总介绍了企业的基本发展情况和今年的主要发展计划。杨总表示,卡姆现有生产的配套设备在不锈钢领域的应用处于行业内较领先的位置,对提升工厂生产效率有着明显的改善和提升。今年上半年将重点突破自动包装机的技术瓶颈,重新进行升级并推出市场,下半年将重点发展和拓宽全自动管件气密试压机的业务市场,可引领和促进传统不锈钢管件厂实现无人自动化生产检测。杨总认为,今年企业经营发展战略将根据市场需求和行业的前端发展趋势作出调整,并重视配套设备生产技术的提升。

图片

林会长对卡姆一直注重创新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制造企业生产加工设备更新换代频繁,建议卡姆接下来继续深耕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同时借鉴和吸收其他行业领域的先进技术并加以创新,相信卡姆未来将在不锈钢行业内大有可为。林会长对卡姆接下来新设备产品的推出市场表示期待,希望会企共同努力促进行业升级发展。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配套设备生产技术提升、行业现状等进行交流。
 

圆美:专注做好本行 延伸发展制品业务     

在圆美,总经理郑徐予以热情接待。据郑总介绍,目前企业的重点合作客户中包括了万和、格力、中车等大型知名企业。他坦言,近两年来,受到疫情和市场行情长期波动的影响,国内及国外业务订单量明显减少。郑总表示,今年将继续做好弯管加工设备这一本行,同时向弯管制品生产加工进行延伸发展,并侧重交通设施等公共工程类制品项目。

图片

林会长对圆美多年来专注弯管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以及对行业和客户的深度了解予以认可。他表示,圆美在设备技术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看好接下来延伸发展弯管制品的市场前景。

期间,双方就自动化设备行业领域发展前景、不锈钢加工行业现状等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