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隆信、集才、汇德兴

4月1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理事单位隆信激光、会员单位集才和汇德兴,受到协会成员们的热情接待。
 

隆信激光:业绩大增 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隆信,林会长一行受到理事、董事长夏国章的热情接待。夏董分享了去年的基本运营情况和今年的企业发展规划。夏董介绍,隆信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管类加工设备的研发和生产,通过细分行业领域进行业务拓展。近年来,每年的业绩都一直在稳健增长,去年全年业绩更是比以往同期翻了一倍,希望今年能够实现大的突破。夏董表示,当前所在的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智能智造更是如今的主要发展趋势。接下来,企业将继续深耕产品的研发和推广,继续培养企业人才梯队,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好基础。座谈中,夏董高度评价我会的工作和在行业发挥的引领作用。

林会长感谢夏国章董事长给予我会的支持和肯定,对隆信近年来稳步前进发展所创造出的良好业绩与创新成效予以赞赏和祝贺。他表示,时隔半年再次来到隆信能够感受到良好的持续发展态势,建议继续朝着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发展目标稳步提升,在不断拓展业务和发展市场的同时,更要重视企业内部的合规经营和管理体系的建立,以引领企业健康长久发展。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管激光切管工艺、企业制度管理、企业合规经营等进行交流。

随后,林会长一行在夏董的陪同下参观了激光智能设备生产车间。
 

集才:坚守品质 逐步扩张业务市场     

在集才,总经理张军予以热情接待。据张总介绍,去年企业全年销售额达6000万,计划今年通过增加生产线后,平均每月产量可达1000吨,并希望能够实现1亿元的业绩目标。张总表示,目前的产销主要以承接代加工和自有品牌网销为主,今年也将继续拓宽业务市场和加大自有品牌的推广宣传力度。张总认为,随着产量的不断增加,对产品和服务品质的把控同样十分重视,这也是企业生产经营需要坚守的底线。

林会长对张总践行坚守品质、诚信经营的理念予以认可。他表示,目前集才的不锈钢水管业务的发展已走上正轨,接下来要“做好管,走稳路”,实现“品质行天下,诚信赢市场”。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把产品和服务品质做好,才能赢得合作伙伴的长期信任与合作,并彰显出坚守品质的核心价值。同时,林会长建议集才代工与自有品牌两手都抓、两手都硬。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水管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企业诚信经营等方面进行交流。
 

汇德兴:稳定产销 同步发展贸易     

在汇德兴,总经理汤金弟予以热情接待。汤总介绍了去年企业的基本产销情况和今年的业务发展概况。汤总介绍,企业的业务受疫情、出口政策及各种因素的影响,整体产销量同比以往有所减少。汤总表示,今年为了避免受到原材料价格行情波动的影响,目前的原材料采购更愿意选择现货交易模式,尽可能规避行情动荡带来的企业经营风险。汤总认为,今年将采取更加沉着理智的方式来观望市场行情和行业趋势,在保持产销稳定的同时,也会继续同步开展贸易经营。

图片

林会长对汇德兴近些年来积极支持参与协会发起的公益慈善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当前的大环境下,企业走正规化的发展路线是协会所要提倡和引领的,企业必须正规、合规经营才能走得更稳更远。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板管加工行业发展现状、财税政策改革、企业规范化管理等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