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佛山市律师协会到我会调研交流

3月3日上午,佛山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何宽军行政委主任吴斌、秘书长张清珍、数字经济委主任吴善鹏、保险委委员左贤生一行到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受到我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的热情接待。

林泽榆执行会长首先对佛山市律师协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及佛山不锈钢产业情况、我会基本情况及近些年来开展的工作概况。

随后,佛山律协何宽军副会长介绍了第十届律协及三个专业委员会架构与职能及本次走访调研的目的。他表示,本次调研旨在了解不锈钢企业在日常经营活动中涉及行政(管理)、保险、数字经济等方面的法律需求及相关痛点问题,为后续服务民营企业把握方向,提供优质法律产品。

       

期间,双方就聚焦民营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座谈,深入了解协会及服务企业面临的营商环境问题。佛山律协三个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分别做了相关的介绍,并与我会林会长、黄秘书长就行业突出的、典型的、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尤其是不锈钢市场交易乱象、节能环保、安全生产、劳工风险、行政监管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