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金航、威力煌、钢成交

3月30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理事单位金航、会员单位威力煌和钢成交,受到协会成员们的热情接待。


金航:完善业务系统 坚持诚信为本     

在金航,林会长一行受到理事、总经理区丽芳的热情接待。区总分享了去年的基本运营情况和今年的业务发展规划。区总介绍,金航一直专注于开展300系列平板、卷板的贸易,去年的重点工作是对企业整体的业务销售系统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和完善,整个销售体系得到了提升之后,希望今年的业绩能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区总强调,行业内要集体重视重合同守信用,才能对整个产业链的正常经营有所保障,诚信经营也是作为自己企业一直以来始终坚持的理念。

图片

林会长对区总坚持诚信经营、重合同守信用的理念予以充分认可。他表示,协会一直致力于维护不锈钢行业市场秩序、倡导行业正气之风、引领企业做好行业典范等,希望金航作为深耕不锈钢市场多年的资深老牌贸易企业争做诚信守法经营的典范。林会长介绍了政府方面对不锈钢市场交易秩序重视情况,强调行业企业要重视合法合规经营,才能有利于行业和企业的健康发展。

期间,双方就市场交易现状、企业诚信经营、企业规范化管理、协会定位和发展等进行探讨和交流。
 

威力煌:有目标有追求  立足长远发展     

在威力煌,总经理吴壮峰予以热情接待。吴总介绍了去年企业的基本经营情况和今年的主要发展计划。吴总表示,去年受到材料价格行情的影响,国内业务量有所缩减,但出口业务量有较明显的增长,故去年整体业绩水平基本持平。吴总介绍,企业一直专注生产和销售304不锈钢工程配件,各种零件配套较为齐全,而且客户群体长期稳定,希望今年销售额能突破1亿大关。吴总强调,在行业内打价格战是没有意义的短期行为,边做边学、积累经营、诚信经营、持续发展才是在行业长久立足的硬道理。

图片

林会长感谢吴总一直支持协会工作,对吴总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经营理念予以赞赏。他表示,威力煌能在行业内做到“小配件、大市场”,也有赖于企业员工的忠诚度和企业运营的稳定和持久。协会倡导会员企业做到“优质优价”,希望威力煌继续与协会联动坚守,并期待威力煌今年业绩能够实现突破亿元大关。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配套市场发展现状、行业诚信经营、不锈钢市场交易乱象等进行交流。
 

钢成交:差异化发展 多渠道开发新业务     

在钢成交,总经理梁祖华予以热情接待。梁总分享了企业的基本发展情况和今年的主要业务规划。梁总介绍,企业从去年5月份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不锈钢卷带和板材的销售,业务市场分布以珠三角地区为主,并拥有自己的销售团队和全新的销售模式。通过已建立的“钢成交平台”,去年交易量已超过1万吨,计划今年的销售交易量为3万吨。梁总表示,今年将继续走差异化市场发展路线,并加大力度扩充业务团队,在珠三角地区拓展新的分公司业务,在二级交易市场内打好基础,为后续逐步发展一级交易市场做好沉淀和储备,计划在五年内能够在行业内拥有一定的知名度。

图片

林会长对钢成交深耕贸易市场细分领域,走差异化路线的有自己特色的发展思路予以认可。他建议钢成交继续夯实基础、积累行业经验,有利于企业后续的长远发展和壮大。

期间,双方就企业管理模式和成本、不锈钢贸易市场渠道拓展、不锈钢材料行情等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