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吉力佳机械、益家管业、广东祺瑞

3月17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理事单位吉力佳、益家管业以及会员单位广东祺瑞电气,受到协会理事和成员们的热情接待。
 

吉力佳:发挥技术优势 扎实生产经营     

在吉力佳,林会长一行受到理事、董事长沈希文的热情接待。沈董事长分享了企业目前的基本发展概况、去年的经营情况以及今年的发展规划。据沈董介绍,去年销售业绩达5000万,目前生产的配套设备定位在高端市场,产品销售面向国外市场为主,国内市场为辅,其中国外市场包括德国、韩国、日本、意大利、迪拜、印度、土耳其等27个国家。沈董表示,产品在行业客户内的推广主要来源于技术设备优良的口碑。他认为,实业经营者要踏实做好自己的品牌产品,注重产品质量,适应市场的需求对工艺和技术进行改进和提升。

图片

林会长感谢沈希文董事长对协会的支持,高度评价吉力佳在不锈钢板材表面加工设备方面专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创新发展成果及良好口碑。他表示,吉力佳有着悠久成熟的不锈钢配套设备品牌历史,多年来一直在行业内稳扎稳打,建议利用当前国内不锈钢板材企业在设备更新升级观念的转变契机,采取国内国际市场两条线同步走,提升企业发展渠道的广度和深度。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板材表面加工市场现状、加工工艺及设备企业发展现状等进行交流和探讨。林会长一行还在沈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设备生产车间。
 

益家管业:强化自有品牌 延伸拓宽下游市场     

在益家,理事、总经理甘新金予以热情接待。甘总分享了去年的产销情况以及今年的发展计划。甘总介绍,去年的水务工程项目业绩有所增长,企业的发展重心以自有品牌产品产销为主,代加工生产占比不大,去年整体销售额达8000万,比以往同期翻了好几倍。甘总表示,今年将着力打造自有品牌,延伸和拓宽下游市场,重点面向珠三角市场,并向粤东粤西市场逐步拓展。甘总认为,在不锈钢水管家装市场方面,步伐要缓慢前进,要逐步摸索出合适的发展模式。甘总还表示,目前急需对厂房硬件和企业形象进行提升,并强调吸纳优秀人才对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性。

林会长对益家去年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对甘总建设人才梯队、提前做好布局的企业发展计划表示认可。林会长认为,随着不锈钢水管市场与应用的逐步扩大,不锈钢水管企业要积极在本地、在广东市场做大做强,把质量保证付诸于行动,进一步重视打造和强化自有品牌的推广和宣传。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水管市场发展现状、不锈钢水管安装技术、应用拓展与延伸,自有品牌推广与运营等进行交流。
 

祺瑞电气:加强推广 深耕工业市场渠道     

在祺瑞,总经理廖亚军予以热情接待。廖总介绍,公司主要运营集母线槽设计、生产、安装于一体,主营产品母线槽可以较好地代替传统电缆的使用,在降低企业工厂生产用电、减少线损、提升效益等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具有较为宽广的发展前景。他介绍了服务不锈钢等行业的成功案例并表示,目前企业运营的重点在于要把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做好,沉下心经营市场,用心在一个行业里面耕耘,并逐步打开营销推广渠道,为未来的市场发展做好铺垫。

图片

林会长对祺瑞的拳头产品在助推不锈钢等工业行业降本增效予以认可。他表示,近年来,随着包括不锈钢在内的工业企业逐步扩张,同时结合能耗控制和双碳政策,相信未来新型节能的用电配套设备市场前景广阔,期待祺瑞在广东不锈钢行业深耕,发挥自身作用和价值。林会长表示,新型产品的市场认知度需要一定的周期性,建议祺瑞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大品牌的宣传力度,不断拓宽行业领域的普及应用。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企业用电成本控制、工厂生产效益提升、企业节能降耗等进行交流。林会长一行还在廖总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