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世创、泰和骏业、桂系集团(群发)

2月23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广东世创、佛山泰和骏业和广东桂系集团,受到协会领导成员们的热情接待。
 

世创:推进新基地建设,年底新产品上市

在世创,林会长一行受到副会长、董事长卢汉明和王桂茂副总经理的热情欢迎。卢汉明董事长介绍了世创去年的整体运营情况和江门生产基地的初步建设情况。他表示,江门生产基地已开始打桩,计划今年10月份竣工,并于年底进行试投产。

图片

王桂茂副总经理表示,去年世创整体业绩约有20%的增长,今年公司也要实现继续增长20%业绩的目标。王总还分享了近期新产品项目的进展,预计在年底正式推出。他提到,目前世创旗下分公司及各领域的产品项目数量众多,未来仍会以不锈钢项目作为主力,装备制造项目的生产将会整体迁移至江门基地。

林会长对世创延续良好的业绩表现予以赞赏,表示非常期待世创新产品的正式面世,希望今年的业绩目标能够达成。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制品行业发展现状、相关领域设备工艺以及协会活动安排等进行交流。
 

泰和骏业:升级厂房与设备,推行管理新模式
在泰和骏业,林会长一行受到副会长、董事长袁伟明的热情接待。袁伟明董事长分享了去年泰和骏业的业绩和整体经营情况,近两年来经营业绩水平基本持平。他表示,今年将计划开展一系列的厂房整改和升级等措施。袁董事长还强调,大力推进和实行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企业管理新模式将是提升未来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林会长对袁伟明董事长提出的加强工厂实现智能化、自动化重点升级的发展模式表示赞赏,不锈钢同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打造符合当前市场发展环境下的工厂运营模式显得尤为重要。林会长期待泰和骏业今年继续稳步经营,找准时机实现工厂升级改造的良好过渡。

期间,双方就装饰板领域的设备智能化自动化发展、企业用工成本等进行交流和探讨。
 

桂系集团:发展不锈钢工贸结合模式

在桂系集团(群发),副会长、董事长吕日生予以热情接待。据吕董事长介绍,去年其企业总体销售量基本持平,但业绩水平呈现了一定的增长。他表示,去年受到整体市场环境的影响,众多企业的产品销售量增长有限,尤其是中大型企业的发展和运营与当前形势下的经营环境存有较多的矛盾。吕董认为,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经济,今年更加需要看准行情,寻找新的商机,挖掘更多有价值的新项目。

林会长对桂系取得的业绩增长表示肯定,并向其征询对协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期待未来能够与桂系集团达成更多的会企联动合作。

期间,双方就企业规范化经营、如何转型发展工贸结合新模式等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