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喜有沃不锈钢董事长单国喜到访我会

9月13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佛山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董事长单国喜到访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予以热情接待。

单国喜董事长介绍了喜有沃肇庆新公司的建设运营情况和目标定位。单总表示,喜有沃肇庆公司主要定位于产销高端不锈钢制品管,以高标准、高品质作为追求目标。与此同时,将努力朝着5S管理体系打造好工厂,努力培养一支综合素养较高的管理团队。

林泽榆对单总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喜有沃肇庆公司投入运营表示祝贺。他说,喜有沃肇庆新厂在较短的时间内按照计划顺利投产运营,值得祝贺和肯定。企业文化就是老板文化,此前通过小视频注意到新工厂车间很整洁有序,这直接体现了单总的管理标准和追求。林会长表示,在单总悉心栽培下,喜有沃已锤炼出一支在不锈钢制管行业中具有良好精神面貌和战斗力且能出业绩的营销团队。

期间,双方就喜有沃发展规划、产业工人队伍培养、亟需解决的技术难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林会长表示,制造业以机械化换人、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已经非常明显,国家、省、市各级政府正在大力推动和鼓励,佛山市政府更是大手笔投入百亿用于对制造业企业加以扶持和鼓励。林会长指出,随着产业工人的老龄化问题越来越突出,不锈钢产业向数智化方向转型升级势在必行,行业企业在这方面应当有意识和行动。欢迎包括喜有沃在内的会员单位提出相关需求,协会将继续与有关机构和专家保持沟通与对接,力争为行业的共性技术等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