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肇庆市投资促进局领导到访我会

8月10日下午,肇庆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小辉一行三人到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受到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的热情接待。

刘小辉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并介绍了肇庆产业结构和相关投资环境与政策等。他表示,不锈钢在肇庆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一定的地位,宏旺等不锈钢企业落户肇庆多年均取得了不俗的发展业绩。肇庆市委市政府重视营商环境建设,重视优质不锈钢企业到肇庆投资落户并将提供良好的服务,诚挚邀请并期待省不锈钢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前往肇庆参观考察。

       

林泽榆执行会长对刘小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光丰、宏旺、新鸿秀、鑫航、雅昌、艾格特、亚太等我会一批会员企业在肇庆投资落户的有关情况。林会长表示,肇庆不锈钢和高要小五金制品行业是广东不锈钢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肇庆已具备良好的不锈钢产业链条基础和配套优势,同时地处大湾区且毗邻不锈钢贸易中心佛山,加上佛肇两地的密切关系,发展并拓宽不锈钢产业链具有一定的优势。

       

期间,双方就广东省内外不锈钢产业基地建设和不锈钢企业投资落户的需求、条件等方面作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