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获颁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牌匾

7月28日下午,2021年全省工商联组织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省非公党委副书记、省工商联商会党委书记冯日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工商联会员部组织处处长余法琴作组织建设专题辅导,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潘丽珍主持会议,各地级以上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分管组织工作的专职副主席、会员部部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秘书长黄耿燕等省工商联直属有关商协会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日光副主席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以来全省工商联组织建设工作。他指出,全省工商联系统牢牢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持基层导向、问题导向,围绕“强基础、补短板、广覆盖、促改革”,工商联组织建设成绩喜人。

     

冯日光副主席对全省工商联组织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他强调,加强工商联组织建设、发挥工商联作用,对于有效加强党对民营经济领域的全面领导,推动民营经济领域实现治理体系现代化,不断深化工商联改革,更好促进“两个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同志委托,冯日光副主席还为与会人员宣讲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为获得全国工商联认定为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2020年广东省A“五好”县级工商联颁发牌匾,我会黄耿燕秘书长上台接受牌匾。


(左二为我会黄耿燕秘书长)              

全国“四好”商会新荣誉的获得,离不开省工商联长期以来对我会的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亦是全国工商联对我会的充分肯定和鞭策。今后,我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协会建设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建设成为具有良好口碑、重要影响的一流品牌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