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参加省社会组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线上活动

根据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省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于6月23日上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视频会。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党支部按照要求积极参加本次党课视频会议。参加视频会议学习的党员同志有: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林泽榆,常务副会长陈培华、会长单位代表詹洁容等。

本次党课学习主讲人为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庄侃同志。党课学习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筑牢信仰之基 凝聚人民奋斗力量”。 

   

庄侃同志从学习百年党史,汲取信仰的力量;学习百年党史,厚植国家情怀、民族情怀、人民情怀 ;学习百年党史,汇聚磅礴力量等三方面出发,为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庄侃同志指出,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其特殊而深远的重大意义。我们要饮水思源,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把人民的期盼作为奋斗目标,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不断为人民造福。作为党员,我们要积极传承“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革命精神,发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弘扬“杀出一条血路来”的改革创新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深厚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血脉,以自身卓有成效的工作传承好党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