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秘书长走访会员单位佛山市万合星总经理陆周伟

5月26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秘书长黄耿燕、秘书彭剑走访会员单位佛山市万合星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受到陆周伟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陆伟周总经理向黄秘书长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产品、经营模式,双方就国内外行业市场现状、趋势及公司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据陆总介据,目前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不锈钢彩色板,定制不锈钢家居、不锈钢制品等,今年下游需求较往年略有增长,公司在不锈钢制品定制业务潜力与后劲较大。陆总表示,企业需要不断的开拓创新,多元化发展,特别是人才培养,接下来公司会加强团队建设及外贸拓展。期间,陆总向黄秘书长咨询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申报、并就村改、限电等行业关注的问题进行咨询交流。 


黄耿燕秘书长向陆总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及协会的宗旨与服务,并听取陆总的建议和意见。陆总点赞协会所做的工作充满正能量,并表示加入协会大家庭是增强同行相互交流、向优秀企业学习的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