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尊贤行(联鸿源)不锈钢董事长洪昌兰

5月21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拜访常务副会长单位尊贤行(联鸿源)不锈钢,受到洪昌兰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林会长与洪董事长进行了愉快座谈,宾主双方就尊贤行相关企业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等进行交流。

       

洪董事长介绍了阳江联昌不锈钢终端产品精加工项目整体状况及进度。他透露,目前阳江联昌项目已完成1期建设且顺利试产,一期14条精加工产线,主要生产整卷磨砂、整卷8K等产品,产能约18万吨。二期将建设9条精加工产线,设计产能12万吨,总产能可达到30万吨。洪董表示,阳江不锈钢产业招商方向有所调整,后期发展蓄势待发,依托上游钢厂,具有运输、原材料成本优势,实现节约化生产,具备投资优惠政策助力产业发展。期间,洪董对我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还就我省各地不锈钢产业集群发展现状、趋势与林会长作了探讨。
 

林会长感谢洪昌兰董事长给予我会的支持鼓励,充分肯定了洪董在产业布局、企业发展方向上高瞻远瞩。他说,目前尊贤行工贸有机结合一体化,实业占比越来越高,借凭多年市场经营基础和较好的口碑信誉及整合资源能力,相信将会进一步做强做大。林会长表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作为广东省行业组织,将继续按照有关规定和协会宗旨理念,继续服务好省内政府、会员和行业,继续发挥协会的积极作用,同时请洪昌兰董事长一如既往继续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