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组织企业赴云浮考察调研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整合资源精准招商,提高产业招商效果,3月8日,受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邀请,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组织部分企业负责人到云浮考察投资环境。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清明,云浮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志德,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荀惠平等陪同考察。

△考察氢能产业基地

△考察广东金晟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

△考察云浮万洋众创城腰古项目部

 

考察团一行16人在林泽榆执行会长带领下,先后深入氢能产业基地、广东金晟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云浮万洋众创城腰古项目部,参观氢能生产线、配套设施及园区载体,金属智造科技产业园建设等情况,考察团对云浮产业发展及规划建设表示赞赏。

  图片

△座谈会现场

     

随后,在座谈会上,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和云浮市各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相关情况,双方就不锈钢行业企业在云浮的发展前景、配套设施、落地条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云浮的政策、区位、基础设施等优势凸显,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对云浮的了解,双方在诸多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图片  

林泽榆表示,云浮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双方产业合作空间巨大,同时又是不锈钢餐厨具之乡、石材之乡。希望协会同仁抓住这个契机,进一步加深与云浮的合作,助力佛山对口帮扶云浮工作,融入云浮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李清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企业家们能加深对云浮的全方位了解。未来双方继续保持紧密联动,深入探讨合作对接的切入点、合作需求、发展规划,促进不锈钢材料与制品上下游的对接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推动优秀不锈钢企业落地云浮。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将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推云浮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