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祝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获全国工商联认定为全国“四好” 商会

  近日,全国工商联发布了《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认定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荣获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荣誉!

  全国工商联在通报中指出,对照全国“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在各地工商联逐级推荐、省级工商联审核把关、全国工商联组织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结果,认定1478家商会为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据悉,此次全国“四好”商会认定,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经过严格的推荐、初审以及专家评审组评审等环节,确保了认定结果的真实可靠。
 

  全国“四好”商会的新荣誉是全国工商联对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的充分肯定和鞭策,我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协会建设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在不锈钢行业中具有良好口碑、重要影响的一流品牌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