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被广东省工商联评定为二星级党组织

  12月8-9日,广东省委统战部、广东省工商联在广东迎宾馆举行2020年全省工商联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培训班暨全省工商联商会改革发展创新项目推进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阳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昆等领导出席。全省地级以上市委统战部、工商联负责同志,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林泽榆等省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约120人参加。
 

  会上,省工商联党办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评定省工商联星级商会协会党组织的通报》。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为获评省工商联星级商会协会党组织授牌。经推荐申报、征求意见、研究评审等程序,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党支部被评定为二星级党组织,是此次评星定级第二高的等级。

  我会林会长接受牌匾(右一)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及时在2018年换届大会中把党建工作写入了我会章程。荣获“二星级党组织”称号,既是对我会党支部成立以来党建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下阶段,我会党支部将以此次“二星级党组织”评定工作为契机,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和做好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在我会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带动我会沿着正确办会和发展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