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拜访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佛山市品牌发展研究院)院长杨毅宁

  11月23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佛山市品牌发展研究院、佛山市特种设备能效测试研究院),受到院长杨毅宁的热情接待。
 

  宾主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林会长首先表达了对杨院长支持我会标准质量建设并此前应邀出任我会标准与质量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我会多年来一直围绕标准、质量、品牌、诚信等维度开展工作。佛山质标院资源丰富、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希望今后继续与佛山质标院加强联动、紧密对接、资源共享,增强我会标准与质量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能力。

  杨院长对林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非常关注和重视与我会的互动交流。杨院长表示,不锈钢是佛山的传统优势产业,是政府关注及他们重点服务的行业,希望接下来与协会紧密对接、深度合作,共同发挥联动作用。杨院长详细介绍了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佛山市品牌发展研究院、佛山市特种设备能效测试研究院的组织架构、业务范围、技术力量和承接政府的各项职能内容以及负责管理的佛山市标准化协会、佛山市特种设备协会等六个专业协会的情况。特别就该院在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佛山标准、佛山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评审以及知识产权和特种设备培训认证等方面业务做了具体说明。

  期间,双方就我会标准化试点工作及品牌质量提升工程进行了交流探讨,杨院长并逐一给予了相关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标准技术服务部部长杨柳惠、综合部部长龚青陪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