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关于佛山市不锈钢行业放心消费示范点(第二批)名单的公示

 

 

关于佛山市不锈钢行业放心消费示范点(第二批)名单的公示

  为持续推进佛山不锈钢行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促进行业诚信自律,擦亮放心消费品牌,根据2020年佛山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计划和部署要求,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于2020年3月启动了佛山市不锈钢行业放心消费示范点(第二批)创建工作。

  经会员单位自愿申报创建和自评自查自纠以及实地查看验收,初步确定了佛山市不锈钢行业放心消费示范点(第二批)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11月14日至11月20日,公示无异议后,本会再将名单报至佛山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审核报备。

  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会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2020年11月13日

  (电话:0757-82905153、18948985998;

  地址: 佛山市季华六路绿地中心写字楼T1座1604室,邮编:528000)

  附件

  佛山市不锈钢行业放心消费示范点(第二批)公示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佛山市宽裕不锈钢有限公司

  佛山市乐韶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建春友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明通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立丰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鑫盛佳不锈钢有限公司

  佛山市金浩博管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汇德兴钢材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和和不锈钢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三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