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副会长、鸿秀不锈钢董事长邓运如

  10月20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新鸿秀金属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邓运如、副总经理钟国红的热情接待。

  林会长感谢邓运如董事长对我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近期我会开展的主要活动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他表示,协会的工作始终致力于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规范运作、专业服务的行业平台。他就今年疫情影响下企业如何突破与邓董事长和钟总做了深入的交流。

  邓运如董事长对我会的办会理念及规范务实作风给予高度的肯定与鼓励。他就企业今年来管材产销和定制板块的市场拓展作了介绍。他表示,虽然目前行业低价竞争激烈,但鸿秀作为20年的品牌企业,一定会坚守质量、维护品牌。虽然现在也进行跨界发展,但不锈钢是其奋斗一生的事业,理想追求不变。邓董事长表示,希望协会继续联动会员企业,及时传递相关产业政策及行业信息,继续做好行业引领工作。

  期间,林会长与钟国红副总经理就标准执行、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钟总大力点赞我会在规范行业、引导质量提升等方面所做出的一系列努力。他介绍说,鸿秀一直在积极执行协会的标准并加以宣传,同时公司上下一致追求质量。他表示,协会充满正能量,引领行业发展的工作细致到位。公众号推送的信息内容学习价值高,许多文章很有启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