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祝贺第二届不锈钢水管品牌圆桌会议成功召开

  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联合主办、佛山市成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不锈钢水管品牌圆桌会议在佛山成功召开。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副会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炜联长城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培华,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副会长、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锈钢项目总监陆海东;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归谈纯、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王峰、东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舒诗湖、福州市供水排水协会会长高向福、福州市永泰海峡水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威、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信息部副总经理邓 勇等出席会议;来自友发、中财、新兴、联塑、金洲、圣戈班、雄塑等不锈钢管新晋企业与维格斯、民乐、美亚、玫德雅昌、巨源等不锈钢管老牌企业代表共30多人参加会议。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水管分会秘书长吕春荣主持会议。
 

  林泽榆首先致词,他欢迎建筑设计、水务系统专家领导、企业代表参会,感谢大家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他介绍了自成立以来两会(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对不锈钢水管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表示第二届圆桌会议进行了创新,首次组织了建筑设计、市政水务、管道企业三方面对面直接交流,相信通过各方深入交流协作,助力不锈钢水管发展得更好。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执行秘书长朱少群简要做了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协会信息媒体平台的建设以及即将开展的几个项目。
 

  随后,会议进入面对面的专题交流。建筑设计、水务系统领导专家与管道企业代表就不锈钢水管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真诚的交流,并根据相关问题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原定18点结束的会议一再延长,最终延长近一小时。专题交流信息密度大且专业性强,会务组延后整理分享。
 

  最后,林泽榆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以“真”“好”“要”概括了会议,这次圆桌会议将加深不锈钢水管企业与建筑设计、水务行业的了解,互相协作,共同推动不锈钢水管健康发展。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并共进晚餐。上海供水管理处副处长张立尖参加餐叙。

  部分参会人员名单:

  林泽榆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

  陈培华 广东炜联长城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

  陆海东 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锈钢项目总监

  王 峰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

  归谈纯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

  舒诗湖 东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

  邓 勇 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信息部副总经理

  高向福 福州市供水排水协会会长

  刘 威 福州市永泰海峡水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麦稳求 深圳市民乐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永存 玫德雅昌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黄浩然 广东粤华型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春荣 广东恒合信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胜华 维格斯(上海)流体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兼总工

  董继承 广东联塑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海忠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佘胜群 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水管事业部总经理

  彭 鹏 重庆巨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

  黄宽铭 佛山市宽裕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

  燕晓林 广州燕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广达 天津友发不锈钢管有限公司部长

  胡 飞 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魏 平 广东恒合信管业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邱梓明 玫德雅昌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叶德余 广东恒 联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海兵 圣戈班管道系统有限公司技术支持主管

  魏安家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

  黄耿燕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秘书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秘书长

  朱少群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执行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