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出席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座谈会

  9月11日下午,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在广州召开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座谈会。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侃出席并讲话。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处长吴金卫主持座谈会。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林泽榆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副处长汤爱萍就党建工作指导员下半年任务进行部署。她要求党建指导员要督促社会组织党建摸排和组织建设“双同步”工作、协助做好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总结工作和督促社会组织尽快申报党建保障工作。
 

  庄侃副厅长在讲话中对党建工作指导员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就下半年党建指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通过党建指导工作全面推进社会组织党建“两个覆盖”,提升社会组织党建业务水平,激发党建引领社会组织作用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