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广东钢压延加工行业清洁治理技术指引》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诚德新材料召开

  9月7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在副会长单位佛山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召开《广东钢压延加工行业清洁治理技术指引》第二次编制工作会议。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所副所长、高级工程师刘剑筠,工程师崔继宪、李楠;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副会长单位诚德新材料副总经理章诗军、总工程师戴磊,副会长单位广东世创科技广隆分公司总经理刘喜顺、常务副总经理梁先西,广东甬金技术品质部部长杨威、韶关钢铁集团工程师冯力、肇庆宏旺环保部主管殷辰星参与本次会议。

  《广东钢压延加工行业清洁治理技术指引》由广东省环境生态厅批准立项,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和广东省环境科学院牵头编制。本次会议在第一次会议和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广东钢压延加工行业清洁治理技术指引》的适用范围和框架结构。

  会上,与会代表就钢压延行业生产工序、定义和术语、污染物产生、污染防治可行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广东省环科院专家从结合广东实际和指引的指导性、清洁能源等维度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与起草单位代表深入交流讨论,形成了较好的讨论成果并达成了共识。与此同时,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推进计划。

  中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诚德新材料董事长邓伟健宴请了与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