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佛山市标准与编码所、禅城区市场监管局到访我会

  8月19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标准与质量委员会执行主任、广东省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所长龚悦、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科长李月姬一行5人到访我会,受到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的热情接待。

  今年5-7月,经申报、评审、考核、公示,我会正式获佛山市市场监管局批准为佛山市不锈钢材料与制品标准化唯一试点单位。今日正式递交项目责任书,着手开展工作。
 

  龚悦所长、李月姬科长对我会前期标准化工作基础给予充分的肯定,就试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全面的了解并结合相关内容提出了建议。李月姬科长表示,将按照市局的要求对我会的标准化试点工作全程跟进和积极参与。
 

  林泽榆执行会长对佛山市和禅城区市场监管局给予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标准化工作是我会近5年来的常态工作,2016年10月在获得原省质监局标准化处批复同意在全省不锈钢产业开展团体标准试点前期工作以来,我会一直在标准化工作方面进行探索与实践。做好标准工作是我会品牌质量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不是为了申报项目而申报,而是解决行业的实际需求,真正促进产业的标准化建设,进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林会长与龚悦所长、李月姬科长就本次项目建设的任务及相关进度计划进行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