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出席佛山市2018年度放心消费单位(点)复评工作会议

  为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强化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引领,助力提振消费信心,2020年7月29日下午,佛山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召开2020年度放心消费单位(点)创建申报暨2018年度放心消费单位(点)复评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佛山市市场监管局10楼会议室,佛山五区市场监管局设分会场。佛山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江出席并讲话;佛山市市场监管局消保科科长李璨主持会议。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与佛山市举报投诉中心、佛山市消委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获评2018年度放心消费单位(点)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璨科长就2020年放心消费单位(点)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由第三方复评机构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钟照华对2018年度放心消费单位(点)复评相关事项进行说明,并解读了2020年度申报放心单位(点)创建指南。

  朱江副局长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对佛山市作为广东省首个放心消费示范创建城市三年来所获得的卓越成效表示满意,其中对行业协会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中所起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的肯定。朱江副局长鼓励行业协会与市、区放心消费创建办、广大企业等一起努力,并提出了五项指导性工作要求。
 

  下一步,我会将按照佛山市创建办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积极推进佛山市不锈钢行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做好复评工作和今年新创建的企业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