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关于举办不锈钢行业法律知识公益讲座暨“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颁牌仪式的通知


 

关于举办不锈钢行业法律知识公益讲座暨“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颁牌仪式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

  为营造不锈钢行业重视诚信经营与契约精神的良好市场环境,进一步发扬和牢记“守合同重信用”精神,增强不锈钢企业商务法律意识,规避商家买卖风险,打造诚信经营市场氛围,根据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年度工作计划,现定于7月28日举办不锈钢行业法律知识公益讲座暨“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颁牌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7月28日上午9:30-11:30(签到时间:9:00-9:25)

  二、活动地点

  广东乐从钢铁世界有限公司招商中心会议厅(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新桂路与佛山一环交汇处)

  乐从钢铁世界招商中心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承办单位:广东乐从钢铁世界有限公司、佛山市成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四、参加人员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推荐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的会员企业负责人;其他不锈钢企业负责人或主管。

  五、活动内容

  1、邀请具有实战经验的知名律师作专题讲座;

  2、现场提问、互动交流;

  3、颁发“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牌匾。

  六、联系方式

  王贝助理18924824684、黄耿燕秘书长18948985998

  请欲参会的企业于7月25日前识别二维码进行填报并安排好时间依时出席。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