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企业之鑫盛佳不锈钢、三三得钢业

  6月8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副秘书长朱少群走访了我会理事单位-佛山市鑫盛佳不锈钢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林盛发、总经理林盛立的热情接待。
 

  首先,林盛立总经理介绍了目前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他表示,受疫情影响鑫盛佳迅速做出反应,调整策略,加大国内销售份额。林总表示,虽整体环境不乐观,但对公司下半年业绩还是充满信心。林总分析了目前装饰板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表示密切关注行业技术提升及发展趋势,鑫盛佳也在逐步创新推出高端定制产品。林会长表示,对于行业技术提升,协会绐终持支持鼓励的态度,并致力于与会员企业一同探索转型升级,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随后与林盛发董事长就我会近期工作进行愉快的交流,林会长感谢林董一直以来积极支持我会工作,并就借助聚不锈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增值的电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延伸阅读

  佛山市鑫盛佳不锈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不锈钢板材、型材及表面加工的知名企业。
 

  该公司主要销售:304、202、201、430不锈钢系列,以及8K、钛金、钛黑、雪花砂、砂面、蚀花板等表面加工。其致力于生产设备的更新与升级,具有精密的制作工艺。凭着优秀的品质,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商的一致好评。


  6月5日下午,我会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助理彭剑走访了会员单位-佛山市三三得钢业有限公司,受到卓尔远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在三三得钢业,卓总对黄耿燕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据卓总介绍,公司一直坚持做好品质与客户服务,生产营销一直比较稳定,今年公司开始探索延伸产品。期间还就时下行业热点“不锈钢水管”的发展与黄秘书长进行了交流。黄秘书长对三三得的企业管理及团队建设给予赞赏,点赞其不锈钢新生代的创新及拼博精神。最后,黄秘书长向卓总赠送我会编制的《装饰用不锈钢焊管》团体标准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