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企业之德煜智能切割装备、百根(振兴)不锈钢

  5月18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助理王贝一行前往理事单位---佛山市德煜刀具有限公司和会员单位---佛山市南海区大沥百根不锈钢线经营部,受到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德煜,林会长、黄秘书长和李信华总经理探讨了行业现状,交流了行业企业生产、管理、用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李总分享了企业管理者“实干”、“学习”、“细节”的重要性。李总表示,行业内很多企业对于设备的使用存在着一定的误区,德煜可以出方案,做出符合市场需求的设备,提升生产效率,改进传统模式。林会长对李总一直积极支持参与我会工作和热心公益慈善事业表示感谢和肯定,同时对李总针对行业实际需求对技术服务和配套设备进行适时升级予以充分赞赏。他表示,自动化智能化是行业未来明显的发展趋势,德煜从做传统刀具产品转型升级到提供技术、设备、服务三位一体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企业,这是明智之选择,希望德煜坚定转型升级的信心,同时加大力度进行推广,以服务更多的不锈钢下游客户群体。
 

  延伸阅读

  德煜是以锯片生产销售、锯片研磨加工和提供智能切割技术设备为主的专业公司。该公司有着丰富的技术经验和研发能カ,可以给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其锯片和切割设备具备良好的精度与质量保障,深得广大不锈钢制管企业及其下游加工商的欢迎和认可,与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该公司秉承“顾客至上”“诚信企业”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筑品牌”“服务创未来”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力争打造成华南地区优质的刀锯+智能切割设备综合服务供应商。

  在百根,傅伯根总经理向林会长和黄秘书长介绍了不锈钢线材领域发展现状和广东地区的市场需求情况。傅总表示,不锈钢线材可作为厨具、炉具的配件,还有一部分可以适用于手机、表带、紧固件等,具有较高的附加值。在听取有关介绍后,林会长对傅总在广东多年深耕不锈钢线材市场20多年取得长足的发展表示祝贺,并就双方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他表示,线材作为不锈钢行业的细分领域,终端用户应用越来越广泛,产品的价值完全可以更好的彰显。下一步,将积极关注不锈钢线材领域的发展和拓宽应用,希望傅总发挥作用,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出谋划策。傅总对我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将依托我会,加强交流,共同推进不锈钢线材行业发展。

  延伸阅读

  百根是集不锈钢线材、不锈钢丝、不锈钢标准件为一体的专业产品服务提供商,其以诚信经营、服务真诚在同行业中和合作伙伴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销售规模逐年提高,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