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企业之恒合信管业、航辉装饰科技

  5月15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兼任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负责人)、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副秘书长朱少群一行前往理事单位、水管分会秘书长单位广东恒合信管业有限公司、会员单位佛山市航辉装饰科技有限公司,受到恒合信总经理吕春荣、航辉总经理刘幸辉的热情接待。
 

  在恒合信,宾主双方进行了轻松愉快的深入交流。吕总向林会长介绍了恒合信的发展情况。去年恒合信增长达到67%,公司新增机器设备投入,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同时对内部各厂区进行整合优化,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吕总表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恒合信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以品牌为追求的价值观和初心将继续保持不变。

  林泽榆执行会长高度评价恒合信成立7年来在稳步中发展取得的成绩。林会长表示,作为我会成立初期最早加入的一批会员企业之一,很高兴看到恒合信一路与协会共成长、同发展。同时他对恒合信在低质低价的不良竞争中表现出来的理想追求与行业责任感给予了充分赞誉。
 

  座谈中,双方交流探讨了协会平台功能的发挥。林会长表示,恒合信作为水管分会的秘书长单位,希望能进一步发挥更大的作用。林会长还介绍了近期正在推进的全国性行业组织筹建情况,邀请恒合信加入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吕总随即接受了邀请,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两个行业组织开展工作。

  双方还就当前不锈钢水管市场的发展现状以及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延伸阅读

  广东恒合信管业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于不锈钢管业领域的专业顾问及产品供应商,具备强大的不锈钢相关专业咨询服务及产品供应能力,横跨不锈钢工业管及管件、不锈钢饮用水管及管件、不锈钢制品等生产与销售。恒合信总部设于佛山市,在顺德、南海、高明三地设有工厂及配送中心,拥有管道生产线、管件相关生产配套设备60多台套,大型激光切割设备及其它生产和检测设备等,设计产能达25000吨以上,其中具备在线内整平及固熔技术全自动管道生产线8条,线外大口径自动焊管生产线2条,其中4条引进法国进口设备,可生产化工级高品质焊管,最大口径Φ1820。

  恒合信拥有不锈钢工业管、不锈钢饮用水管等产品及其综合解决方案,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不锈钢水管专业品牌、广东不锈钢制管优秀品牌等荣誉称号。
 

  在航辉,林会长与刘总愉快的回顾了双方认识7年来的友情,并就不锈钢在装饰装修行业的应用进行了交流探讨。林会长对航辉近10年来高质高效服务于光丰集团、鑫航集团等不锈钢知名企业的办公室装饰工程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刘总在不锈钢装饰、制品加工、不锈钢水管等方面与供应商、客户加强沟通互动,并积极融入“两会”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

  刘总感谢林会长多年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将努力配合两个行业平台组织开展工作,积极推荐相关的企业加入两会。

  延伸阅读

  佛山市航辉装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秉承“尽我所能,做到最好”的服务宗旨,从设计到施工及后期服务,本着以人为本、创新的设计理念,严格的施工管理,细致的后期服务,嬴得广大客户一致好评。该公司2018年开始融合智能科技产品置入智能家居、智能办公及绿色生活新产品,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该公司现有工程装修、网络智能化、安防系统及新风系统业务板块,秉着科技为人服务,将科技产品应用于客户的生活工作,提高客户生活工作中的体验。

  与此同时,其将不锈钢材料应用于装饰工程已有10多年设计施工经验,并不断加以创新,赢得了包括不锈钢行业多家集团企业等客户的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