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企业之湘红不锈钢

  4月24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助理彭剑走访了理事单位-佛山市湘红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受到胡卫平总经理、曾任飞厂长的热情接待。

  湘红不锈钢作为较早加入我会理事会的企业之一,一路以来见证了协会的成长。胡总介绍了目前其企业的主要业务和经营状况。黄秘书长就该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胡总进行了交流探讨,在交谈中深深的被胡总的乐观开朗所感染。

  作为一家拥有10多年历程的压延企业,历经大浪淘沙,一路风风雨雨走来不易,感叹同时期的许多压延企业已成过眼云烟,而湘红能够发展下来并在行业人士中深受好评,这都与胡总的积极心态及其诚信经营离不开。
 

  期间,在胡总的陪同下黄秘书长参观了湘红的工作车间。

  延伸阅读

  佛山市湘红金制品有限公司是(原佛山市南海风华正茂不锈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 其专注专业不锈钢薄料压延12年。
 

  该公司现拥750AGC轧机2台,光亮退火炉4条,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销售201#,304#薄料的不锈钢企业。该公司以客户至上、信营第一、质量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秉着诚信做事、诚心做人的教育方针,在胡卫平总经理的带领下稳中求进,尤其以201#钢带产品0.1—0.23的规格深受其客户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