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企业之太宝钢业、恒微不锈钢

  4月23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助理王贝先后走访了理事单位---佛山市太宝钢业有限公司、会员单位---佛山市恒微不锈钢有限公司,受到陈胜初总经理和吴宏文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疫情期间对这两家企业都有或多或少的影响,现在行情逐渐稳定,他们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在太宝,陈胜初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现状和发展路线。他表示,太宝未来将发展不锈钢产品定制业务。他对我会一直务实扎实的做事风格表示赞赏,作为从协会成立伊始便加入的“老”会员,陈总表示会继续陪着协会走下去。黄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我会近期开展的活动。双方就市场现状、影响因素、企业定位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延伸阅读

  佛山市太宝钢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品质不锈钢卷板、平板、彩板、产品定制生产的企业,该公司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不懈的为客户创造价值,让顾客更满意是企业永远追求的目标。

  在恒微,吴宏文就不锈钢装饰工程行业企业管理、成本核算、人力资源等方面与黄秘书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吴总表示将依托协会,加强与不锈钢装饰工程企业交流、分享与合作,共同推进不锈钢装饰工程行业健康发展。黄秘书长对吴总提出的建设性建议给予肯定和感谢,表示我会将努力发挥平台作用,下一步将积极整合资源,集中各方力量以寻求解决行业存在的问题,并创造更多的机会为行业企业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

  延伸阅读

  佛山市恒微不锈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装饰装修工程不锈钢材料及制品设计、制造服务和工程施工为一体的企业,同时主营200、300系不锈钢装饰板,其产品专业针对建筑装饰、园林景观等领域定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