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参加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建实践活动

林泽榆参加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党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1月5日下午,为缅怀红色先烈,学习红色文化,体悟红色精神,使广大社会组织党员铭记初心,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在中共三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原省民政厅巡视员王长胜同志,总会会长、原省民政厅巡视员叶秀仁同志,总会执行会长、原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方向文同志;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林泽榆同志等相关党支部书记30人参加了本次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活动由总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主持。


首先,在王长胜书记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总会党委书记王长胜发表讲话。王长胜书记提出,各位书记要落实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书记的职责,三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要一鼓作气坚决按照省社会组织党委和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的安排,深入转化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确保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总会党委书记王长胜讲话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与会党员在王长胜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1923年,中国共产党在广州召开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决定同孙中山领导的国民党合作,建立革命统一战线。会上确定了合作方针:共产党员以个人身份加入国民党,同时保持共产党在政治上、思想上和组织上的独立性;帮助国民党改组成为工人阶级、农民阶级、城市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联盟的政党。中共三大的成功召开,正确制定了党的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为中国革命统一战线最终形成奠定了基础,对随后大革命高潮的到来产生了决定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