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执行会长出席广东省民营经济领域标准化工作座谈会

林泽榆执行会长出席广东省民营经济领域标准化工作座谈会

12月18日下午,广东省工商联在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广东省民营经济领域标准化工作座谈会。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继山出席并讲话;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环境生态厅等省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副秘书长朱少群与广东省电线电缆协会等7家省级代表性商协会参加会议。


陈继山副主席首先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省工商联将根据全国工商联的指示要求,协同省直单位和社团企事业单位,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先行先试,助推国家标准化战略在我省民营经济领域落实落细,推动营造标准化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制度环境。


林泽榆执行会长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在标准化工作方面的扎实努力和积极探索,在原广东省质监局批复同意开展团体标准试点前期工作后,围绕把握国家产业、标准化政策,分步骤有计划推出了首批四项适应市场需求、填补行业空白、引领产业发展的不锈钢行业团体标准;并结合行业情况和工作经验提出了强化标准实施与监督、优化支持服务等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