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行动!广东不锈钢人在行动!

   特殊的春节,不锈的力量。2020,这个谐音“爱你爱你”的年份,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广东不锈钢行业与全国人民一样一直心系疫情,一起鼓劲加油。


     1月28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向会员单位和全省不锈钢企业发出倡议书,着力加强宣传引导;1月30日,分别向广东省慈善总会和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5万元。

     与此同时,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和不同方式参与、配合、理解、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延后复工复产时间、成立防控工作小组、提高企业员工防范意识等举措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现主动担当作为。


     守望相助,爱心传递。广东不锈钢行业是有温度有情怀的行业,爱心从未缺席。连日来,我会部分会员单位力所能及地通过各种渠道捐款等爱心善举助力“战疫”,一份份不分大小的爱心折射出不锈钢产业链企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据不完全统计,佛山明通明(注:通过武汉分公司)、佛山隆信、肇庆远境分别为湖北方面捐赠善款人民币10万元、5万元、5000元;佛山金海辉煌向佛山市禅城区慈善会捐赠人民币2万元;佛山远兴鸿、佳锐、圆美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千元;广州新海丰灏运所在集团海丰国际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此外,还有部分会员单位在自发组织员工捐款中。



     同心同德,共同抗疫。让我们行动起来,做实做细筑牢防疫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无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传递行业正能量、贡献好力量!


     延伸阅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