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执行会长应邀走访广东雄塑集团

4月7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副秘书长朱少群一行应邀前往理事单位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黄淦雄、董事总经理彭晓伟、副总经理张海忠的热情接待。


林泽榆一行首先参观了雄塑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雄塑集团的发展情况和新型产品。

随后,在与董事总经理彭晓伟、副总经理张海忠、研发中心主任蔡城的座谈交流中,张海忠副总经理介绍了雄塑的发展历程,林泽榆执行会长则简要介绍了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在推动我省不锈钢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推广不锈钢水管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并高度评价雄塑的发展和理念。彭晓伟总经理对林会长的到访表示欢迎,提出希望加强交流学习。双方就不锈钢水管行业的发展状况、市场前景、产品标准、生产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在与黄淦雄董事长的交流中,黄董事长表示雄塑集团将积极支持参与我会工作,希望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林会长对黄董事长给予我会的支持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雄塑集团发挥优势带动不锈钢水管的市场发展,协会将尽力做好以支持会员企业的发展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