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阳江市商务局、阳江万洋众创城客人到访我会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讯 4月14日下午,阳江市商务局林必雄科长、万洋集团广东(阳江)万洋众创城营销总监候政峰等一行6人到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受到我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热情接待。



双方就阳江今年的产业招商情况,万洋众创城项目的优势、相关政策、未来规划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时,候政峰详细介绍了广东(阳江)万洋众创城项目的情况。他说,万洋集团是制造业聚集平台营运商,专致于在规划设计、土地集约利用、基础配套建设等领域,打造产业集聚发展,为区域制造产业的聚集升级转型提供平台,在长三角区域和珠三角区域建设了多个“万洋众创城”,营运管理得到业内高度认可。阳江项目是万洋集团在广东布局的第9个项目,位于江城区银岭产业园,总用地面积约1835亩,总投资100亿元,制造产业基地建设工业标准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仓储物流、金融服务、住宅配套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智慧园区。候政峰表示,项目将引进超百家中小企业,打造一片小微企业集聚新标地,诚挚邀请不锈钢企业入驻阳江万洋众创城。

林必雄介绍了当前阳江市不锈钢产业发展的进展和广青、宏旺、甬金等项目投产情况,并着重推介了阳江万洋众创城。他说,此项目是阳江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重点工程,项目将重点发展金属制品、不锈钢、装备制造、电子设备等产业。他表达了加强与我会密切联系,以助推阳江不锈钢产业的发展的愿望。

在听取相关介绍后,林泽榆表示后续将对万洋众创城予以进一步的关注,介绍了目前广东和全国各地有关不锈钢产业园发展情况。他说,我会近几年来十分关注并支持阳江不锈钢产业规划及发展,多次应邀组织会员前往阳江考察交流,在配合并宣传阳江不锈钢产业建设做了一定的工作。林会长表示,阳江是我省不锈钢产业集群的组成部分,协会将在推动阳江不锈钢产业的发展中积极发挥省级协会平台的作用。同时也期待阳江方面在不锈钢产业发展规划上有更清淅的定位,并充分利用上游自身优势,优化完善招商政策。他建议阳江方面关注有关地区的村级工业区改造工程,为承接不锈钢产业转移发展做好充分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