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企业之广东志达精密管业

4月21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助理王贝走访会员单位---广东志达精密管业制造有限公司,受到杨帆总经理和梁琦销售经理的热情接待。 

 

 
 
 

 

座谈期间,杨总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及发展现状。他对我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希望通过融入协会大平台,积极参与行业互动,更好掌握行业动态,实现共赢发展。杨总表示疫情期间志达生产营运基本正常,并对后续发展充满信心。

 
 
 
 
 
 
 
 
 
 
 

 

 

 
 
 
 
 
 
 
 

 

黄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广东不锈钢品牌质量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等。她对志达积极支持加入我会表示感谢,对志达的实力、先进设备和深耕车用不锈钢管领域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她说,协会将继续务实开展质量、标准、诚信、品牌建设等工作,加强政府沟通、反映行业诉求,密切与有关专业机构合作,为行业企业质量品牌提升提供有力支撑。

 

 
 
 

 

期间,双方还探讨了不锈钢行业标准制定、技术提升需求、企业品控管理等问题。

 
 
 

 

 

在杨帆总经理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志达精密管业的生产车间及展示厅。

 

 
 

 

 

 延伸阅读

 

 
 
 
 
 
 
 
 
 

 

广东志达精密管业制造有限公司是志达集团旗下优质的控股企业,其于2005年3月28日奠基,2006年6月建成投产,前身是广东志达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大坝工厂;2011年11月23日成独立法人公司,注册资本为1064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7万多平米,现有员工300多人。志达精密管业旗下控股有武汉志达精密管业制造有限公司、广州强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广东龙峰志达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据介绍,该公司拥有10条高频焊管生产线。先后从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发达国家引进先进的焊管、退火及冷拉拔设备,年生产能力可达10万吨,主要以汽车零配件为主业,及家用电器零部件制造配套使用的精密管、异型精密管以及精密管的深加工。2016年引进日本60#不锈钢生产线;并成立志达精密管业武汉公司,斥资收购日资企业——广州强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使公司具备汽车配件深加工能力,迈进一级配套商与汽车品牌有了更深层次的合作,成为国内具备生产汽车不锈钢管件的自主民营企业。 

 
 
 

 

 

志达精密管业系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拥有27项专利,其中3项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专利。该公司在精密管产品的研发与原创设计上,具有较为突出的优势和实力。现已形成了较为完善、配套的经营、管理运作体系,在研产销、质量、服务等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