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省工信厅 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粤工信服务函〔2020〕954号 

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普通高校,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有关行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6号)部署,加快恢复和稳定就业,做好我省中小企业人才供需对接和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以下简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教育厅定于11月联合举办3场“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活动(以下简称“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粤东地区专场

  时间:2020年11月15日

  地点:潮州市韩山师范学院

  (二)粤北地区专场

  时间:2020年11月22日

  地点:清远市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三)粤西地区专场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地点:湛江市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

  二、参加对象

  参加的企业重点是我省高成长企业、大型骨干民营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小升规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以及其他优质企业(以下简称“优质企业”)参与。参加的大学生主要是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毕业生)。

  三、参与方式

  (一)本次系列活动将依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网址:http://job.gd.gov.cn)开展。现场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同步的模式,进行更精准的岗位智能匹配推送,实现毕业生和企业少跑腿,切实提升就业招聘实效。

  (二)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可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智慧招聘栏目进行注册(操作手册可在登录端首页下载)。用人单位免费发布招聘需求,智慧服务平台将根据毕业生本人需求和意愿,实施线上更加精准的岗位智能匹配推送。

  (三)活动期间,“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官网(www.968115.cn)和微信公众号(g96815)、“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和“广东教育”“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job_gdedu)将及时发布招聘活动资讯,动态推送用人单位最新招聘信息。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有关行业协会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发动优质企业通过“https://job.gdedu.gov.cn/comp/#/register”进行注册报名参加专场活动(已注册企业可直接在专题报名),其中潮州市、湛江市、清远市在相应专场组织不少于100家,粤东(汕头市、汕尾市、揭阳市)、粤西(阳江市、茂名市)、粤北(梅州市、韶关市、河源市、云浮市)在相应专场组织不少于50家,其余各地市及有关行业协会每场组织不少于20家,并于11月10日前汇总名单报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二是做好岗位审核把关工作。对报名参加活动的用人单位进行企业资质、岗位真实性等有关信息进行审核;三是活动期间督促企业安排专人负责更新招聘相关信息,及时反馈毕业生求职需求;四是指定专人负责活动相关工作,10月27日前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附件)发送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定邮箱,并由相关领导带队参加相应场次的现场活动。

  (二)请各普通高校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广泛发动毕业生参加活动并在线投递电子简历;二是做好本次活动宣传工作,在网站首页显著位置悬挂活动统一宣传图片(在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智慧招聘栏目下载)。三是粤东西北地区各普通高校要积极发动本校毕业生分别参加11月15日在韩山师范学院、11月28日在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11月22日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现场招聘会。

  (三)请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会同清远市、潮州市、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做好现场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等工作。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林位华,刘喆菁

  电话:020-83353395、83134534

  邮箱:gdsme-linwh@gdei.gov.cn

  省教育厅:孟秋贞

  电话:020-37628979

  附件: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暨高成长企业进校园招聘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107831.doc
c2f0b98187d2a6acda61ba838a6e8446.doc (14.00 KB)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教育厅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