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疯狂!不锈钢管厂内卷竟然这样“豁出去”…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注意到,近日,重庆某不锈钢管厂发布“好消息”称:为庆祝重庆市全航不锈钢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公司为了回馈所有新老客户的支持,从2023年5月20日8:00--2023年6月15日18:00止,公司将对与全航合作三个月及以上的客户8800元/T的活动价执行限时定货。限时订货时间段为活动期间每天9:00~10:00,9点前及十点后恢复原价。

必须指出的是,上述企业全然不顾成本的“杀敌800、自损1000”的近乎疯狂的不正当竞争做法不仅不可取、不可持续,而且涉嫌破坏市场公平竞争的违法行为。

众所周知,近几年来,在多种因素影响下不锈钢装饰管业务的确遭遇增长瓶颈,行业竞争已愈发白热化,可供追逐的市场增量几乎荡然无存,过去的高歌猛进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然而,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的参与价格战者,压力山大、身心俱疲的同时还背负着严重骂名。要知道,价格战往往只有更低,没有最低。陷入恶性的价格战泥潭不能自拔者不可能成为行业竞争的大赢家,而是成为行业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大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