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江苏一不锈钢企业第四次债权人会议召开

5月12日下午,南京联强冶金集团不锈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强公司)破产清算案件第四次债权人会议在溧水法院的监督指导下顺利召开。溧水法院破产审判合议庭、联强公司管理人、债权人参加了本次债权人会议。

 

溧水法院裁定受理联强公司破产清算申请案后,指定管理人接管企业,管理人按照程序对债权人申报的债权进行审查。已经经过三次债权人会议,就联强公司的债权审查情况、债务人现场管理情况、债务人诉讼情况、债务人资产评估进展、债务人股东及债权人申请重整相关情况以及债权人申请行使别除权及提出异议的相关情况做了报告。

 

在该破产案第四次债权人会议上,管理人作执行职务工作报告,介绍了破产案件进展情况,向债权人通报联强公司资产调查进展情况,宣布了债权申报及审查情况。

 

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大背景下,溧水法院本着营造稳定、公开、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目标,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最大限度维护债权人合法利益。下一步,溧水法院将依法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推进联强公司破产清算进程,继续敦促管理人做好联强公司财产的调查工作,妥善办理好该公司破产案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