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青山董事局主席项光达一行

5月9日下午,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青山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项光达,华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尤小平一行。

5月9日下午,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青山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项光达,华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尤小平一行。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重庆市领导陈鸣波、罗蔺参加。

袁家军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欢迎项光达、尤小平一行来渝深化合作,感谢青山实业、华峰集团对重庆发展作出的贡献。

袁家军说,重庆是一座超大城市,区位优势突出、战略地位重要,拥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便利的物流条件,产业发展空间广阔。

当前,重庆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国家战略落地实施,着力培育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制造两大万亿级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先进材料、新能源及新型储能等特色产业集群,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青山实业和华峰集团是所在行业领域的头部企业,企业优势与重庆产业需求高度契合,合作潜力巨大。

希望企业加强与重庆的战略对接,在新能源电池、不锈钢材料、天然气化工等方面加大产业布局力度,共同推动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我们将组成工作专班,加强协调对接,努力为企业在渝发展提供全要素保障、全方位服务。

项光达、尤小平感谢重庆对企业在渝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

他们说,重庆营商环境优越,各级各部门干事创业劲头足,服务企业意识强、诚信度高,是投资兴业的热土。

企业看好重庆未来发展,愿立足自身优势,抢抓重庆产业转型升级带来的机遇,加大在渝布局力度,持续深耕重庆,带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重庆,在务实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重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