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柳钢中金不锈钢换帅,新任命一批干部

5月9日,柳钢中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阎骏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布署。

此次集团公司机构调整优化和中层干部竞选,是集团公司党委从深化企业改革攻坚、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从有利于工作、有利于事业、有利于发展的角度,综合考虑工作需要、干部专业特长和作用发挥等情况,经过充分酝酿研究、通盘考虑、慎重作出的决定。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机构改革和干部人事调整放在新时代背景下、站在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层面上来认识,坚决拥护集团党委的决策,以平和的眼光看待改革,以主动的姿态适应改革,以积极的行动支持改革。

阎骏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交流任职的干部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迅速转变角色,主动担当作为,尽快做出新的成绩,不辜负集团公司党委的期望和广大干部职工的信任。

二是新任职干部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管理经验,积极为集团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攻坚克难、做好传帮带工作。

三是新的领导班子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创业热情,加快内部机构与职责、人员定岗定员等改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心往一处使,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提质增效年“八项”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推进改革攻坚各项工作,加快构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集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根据工作需要,集团公司党委决定:

罗少峰同志任中共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委派罗少峰同志为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剑洪同志任中共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委派杨剑洪同志为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提名任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典武同志任中共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提名任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提名吕典武同志任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提名梁翀同志任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

提名潘礼双同志任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提名黄海锋同志任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聘任唐博同志为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技术专家;

聘任叶姜同志为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技术专家;

刘毅同志任中共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提名任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主席,刘毅同志任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

杜国利同志任中共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转炉炼钢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提名杜国利同志任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转炉炼钢厂副厂长;

委派陈东平、刘流、冯怀友、欧阳红、兰荣海同志为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专职外部董事,陈东平担任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召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