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金海120万吨不锈钢固溶带黑皮轧生产线退火炉点火成功

数智金海,再传喜讯!

2023年4月23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金海辉煌集团旗下核心企业金海120万吨不锈钢固溶带黑皮轧生产线退火炉点火成功,金海辉煌集团总裁王文辉先生、金海辉煌集团总经理李志刚先生、金海辉煌集团总工程师王泽洲先生、梧州金海总经理卢燕娴女士携公司高管一同出席点火仪式,共同见证金海又一辉煌时刻。

金海辉煌集团总裁王文辉先生致辞,“人间四月芳菲尽,金海钢花又盛开”,今天是个好日子,金海120万吨不锈钢固溶带黑皮轧生产线退火炉点火仪式在今天简单而隆重举行,在此谨代表金海辉煌集团董事长娟姐、代表金海辉煌集团,衷心感谢自治区工业振兴特派员梧州工作队、梧州市委市政府、长洲区委区政府及不锈钢园区工委、管委等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指导,衷心感谢项目战略合作伙伴单位上海宝信、武汉乾冶、中冶南方、北京秦冶、柯鲁普等行业龙头的专业奉献,特别感谢金海铁军自四大技改工程启动以来的持续奋斗和忘我奋战精神。在“数智金海”提质增量增效关键时刻,金海铁军要以金海人特有大气魄、大无畏精神,更加钻研学习提水平、更加精细量化强管理、更加奋发实干增产值,通过数字赋能,全面开启“数智金海”新篇章。

图片

金海辉煌集团总裁王文辉先生宣布点火

图片

金海不锈钢四号工程负责人康君先生启动点火按钮

金海120万吨不锈钢固溶带黑皮轧生产线退火炉点火成功,是在项目一期成功投产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为项目二期不锈钢固溶带黑皮轧生产线全面上线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二期的上线将真正意义上实现建成国内第一条中宽带黑皮轧目标,该产线可直接轧制2E版面工业板材。

数字中国,号角嘹亮,金海铁军精神抖擞,昂扬奋发,正从一个胜利走向下一个胜利,阔步迈入“数智金海”高质量发展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