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国企入主后这家不锈钢管企业谋划上市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注意到,在国企入主后的山东华烨集团近年来动作频频,其又一新目标或在谋划之中。

据华烨集团消息,日前,山东省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地方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杨佃农一行到该公司调研。座谈会上,山东华烨集团张宏宇副董事长和姚伟总经理介绍了华烨目前经营状况以及资本化运作的相关情况。

杨佃农在听取了企业金融情况和上市计划后,和北交所的专家们仔细研究,具体分析,给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华烨集团要立足实际,建议在充分落实北交所四套上市标准的基础上,与证券公司做好对接,认真做好上市推进工作。

蒙阴县政府相关领导表示,目前政府在政策上大力支持不锈钢产业发展,鼓励企业发展融资,可以在今后华烨集团的上市之路上提供必要的帮助。

上述消息显示,在当地政府的支持鼓励下,华烨已将上市工作提上日程,接下来其推进上市的步伐或将加快。

值得一提的是,华烨的背后,有着山东国资国企的加持。2021年7月,彼时山东国企水发上善集团与华烨集团正式混改揭牌。而水发上善集团的业务还涉及到水务板块。

值得关注的是,水发上善集团入主后华烨集团还入选了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目前,华烨产品结构不断拓宽,除了不锈钢水管、不锈钢装饰管之外,已扩展延伸至工业用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