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永辉年产15万吨高端不锈钢精密薄板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据永城融媒消息,河南永辉精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超薄、超平、超硬高端精密不锈钢板带材及高端不锈钢制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拥有国际先进的森吉米尔二十辊冷轧机(采用西门子S7-400控制系统及德国西马克工艺技术)、全自动智能光亮退火炉、日本进口的精密箔材纵剪机及相关配套设备等,主要产品为300系和400系不锈钢箔材、彩色不锈钢、金属基复合材料等新材料和高端不锈钢制品,应用在信息技术产业、化工环保产业、5G电子、医疗设备、新能源领域等。项目一期占地280亩,投资8.2亿元,年可生产15万吨高端不锈钢精密薄板、箔材新材料及5万吨高端制品,预计年产值27亿元,可实现税收达1.2亿元。

据该公司董事长贾长胜介绍,专业技术人员和设备制造厂家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设备调试成功,森吉米尔二十辊冷轧机、全自动智能光亮退火炉等平稳有序,目前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