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宏旺集团总部大楼新进展→

2023年3月8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宏旺控股集团总部大楼项目主体结构正式封顶,向着交付使用迈出了标志性的一步。

图片

该项目自2022年3月正式动工,在南海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宏旺控股集团精心策划、科学管理,克服了疫情、连续降雨和高温等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基础上,提前3个月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同时,通过“佛山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初审。

图片

项目占地面积为14907.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0000多平方米,规划总投资4亿元以上,位于广佛交界核心地带-佛山三龙湾南海片区文翰湖国际科创小镇核心区,距离广州南站车程约8分钟,区位优势明显。项目以自然、庭、艺术生活为设计理念,规划建成以商务办公为主导,兼容零售商业、餐饮、娱乐及公寓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营造商务办公与人文生态相宜的生活方式,将打造成为天然的生态谷和高效的智慧城。

图片

本次封顶也标志着工程正式进入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阶段,力争2023年底竣工,主体功能投入使用,努力打造成为三山新城的标志性建筑和城市发展的“金名片”。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总部经济在人才、技术、信息、资金等领域的集聚优势,成为佛山市三龙湾南海片区总部经济的自然生态高地,为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