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德龙热轧限价?宝钢德盛冷轧产量再创新高、北材60万吨不锈钢项目…


gdssmpa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2023-02-09 00:00 发表于广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下资讯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整理
 

德龙无锡市场304热轧限价

据市场消息,昨日德龙对无锡地区代理商304热轧限价,要求卷板和平板价格均不低于17000元/吨。据悉,德龙下周热轧协议量或将打折,折扣待定。

 

徐州德龙年产20万吨不锈钢毛管项目已经建成试生产

据荔枝网消息,2022年对徐州德龙实现年产不锈钢棒材75万吨、年产值达132亿元,连续两年突破百亿元;二是年产20万吨不锈钢毛管项目已经建成试生产。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8条生产线是当前国内体量最大的不锈钢毛管生产线,2023年可完成工业产值20亿元。

报道称,在2023年,该公司将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全力实现增资扩产,通过规模化生产不锈钢棒材和管材,加快产业链向下游延伸,为打造年产值300亿元的不锈钢产业集群奠定坚实基础。

 

宝钢德盛1600HAPL机组产量再创新高

据宝钢德盛消息,2023年1月,其冷轧厂三条机组均超额完成计划产量目标,综合产量完成率104.2%。其中1600HAPL机组产量达75998吨(超设计产量14%),创投产以来历史新高;三条机组均无冷轧缺陷降级,冷轧降级率为0!据悉,其HRAPL机组年修前后顺利拓展生产410/430钢种,首次实现400系批量生产;HRAPL/DRAPL首次成功拓展轧制无磁钢BMF3,将无磁钢由酸洗产品延伸至冷轧产品。

 

北材科技60万吨不锈钢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据中冶沈勘消息,新春伊始,由中冶沈勘承建的北材南通金属科技年产60万吨不锈钢项目的管理人员、施工机械已陆续到位,施工现场已有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据悉,该项目被列为南通市重大工业建设项目,是北材科技“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也是北材科技进一步加快产品转型升级、提升整体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伟明印尼嘉曼高冰镍项目争取年内产出产品

伟明环保2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嘉曼公司年产含镍金属4万吨高冰镍项目于2022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桩基施工已完成约75%,建设进度符合预期,并争取年内产出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该项目作为该公司第一个新材料项目,于去年1月与Merit International Capital Limited(“Merit公司”)合作投资,规模为年产4万吨高冰镍含镍金属,公司下属伟明新加坡公司持股70%,Merit公司持股30%,总投资不超过3.9亿美元。 

继该项目之后,公司继续与Merit公司展开高冰镍项目合作,分别携手欣旺达、格林美在相继签订高冰镍项目投资协议,目前,该公司在印尼投资拥有的高冰镍项目总规模达到年产13万吨高冰镍含镍金属。

 

青岛中程:镍矿冶炼后的镍产品由冶炼业主确定销售渠道

青岛中程2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BMU镍矿开采后,鉴于目前印尼政府对红土镍矿的出口限制政策,大量销往国内存在一定政策障碍,公司也将及时关注印尼政府的相关政策;公司煤矿目前未开采;镍矿冶炼后的镍产品由冶炼业主确定销售渠道。

 

允强土耳其工厂预计单月产量将达到5,000公吨

台湾省不锈钢管厂允强2月7日表示,允强土耳其厂未受到大地震影响,产能逐渐提升中,预计今年第二季不锈钢管和板卷厂可望全能生产,估计单月产量将达到5,000公吨。

上一篇:不锈钢涨价步伐放缓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