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拓集团全球首发四项重大科技成果️→

青拓集团全球首发四项重大科技成果:

一是2008年全球独创RKEF+AOD双联法不锈钢冶炼新工艺技术,使不锈钢冶炼成本降低了20%,为全球不锈钢冶炼成本树立了新标杆。

二是2018年全球首发高氮节镍奥氏体不锈钢QN1803,其耐腐蚀性好于常规304不锈钢,在性能提升前提下,镍含量下降了60%,成本降低了20%,开启了不锈钢品种从跟随到引领的时代;并成功开发了全系列QN产品,制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团体标准和行业标准,广泛应用于建筑、畜牧业、家电、厨卫制品、食品机械、金刚网、海洋牧场、5G通信设备、电梯面板、冷藏箱等领域。

三是2020年全球首发了具有良好切削性能的环境友好型笔尖钢材料QF24Sn,打破国内笔尖钢被进口产品垄断的局面。

四是正开发经济型高塑性双相不锈钢及1000MPa级超高强度不锈钢等高端新品。

来源:宁德市工信局